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给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上专题党课
2021-04-06 17:15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全面展开。4月2日,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以《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为题,为各支部组织委员、党员代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帮助大家深化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

    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开,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强调机关党员要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瞄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其中特别要在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党的践行初心使命史、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自身建设史、党的政治锻造史上下功夫,提升思想认识,增进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为机关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