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用九个关键词回顾百年党史
2021-05-24 18:06  

     谈心得,说体会,表决心,展姿态,5月19日,机关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交流机关干部学习党史的情况。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陈伟林作辅导报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座谈围绕三条脉络,结合九个关键词,有重点、有突出地对百年党史进行了回顾,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建设国家民族,造福人民的历史,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一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防范被腐化瓦解危险的历史,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学好用好党史这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座谈结束后,各支部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并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的动力,为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