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2021-09-07 18:00  

97日,机关党委开展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陈小玲出席并指导,听取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周建文书记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周建文主持。

周建文介绍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机关党委按照学校的有关通知要求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专题的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做到暑假期间学习不间断。接着周建文书记以“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使到大家对党的历史从另一个角度加以认识。

会议还围绕着《机关党委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进行讨论,同时还研究了如何组织好2021-2022学年度机关党员带班工作等问题。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