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3-10 10:36  

3月8日,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在校长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书记李琪主持。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讲话,同时结合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有关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考察视察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总书记给高校师生致信等进行了回顾重温和学习。

校长吴业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并积极参与思考和发言,他认为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作为两办党支部的党员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应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自觉加强教育相关的理论和知识学习。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发言并达成共识:一是专题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学校党政管理干部应紧随党中央的步伐,及时学习掌握党中央发布的各项关于教育工作的改革事项,;二是在学校深入发展期间,对于上级文件精神,要学深、学透、做实;三是,办公室作为中枢部门,在具体的工作中要,要弘扬干事创业、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