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科技、社科党支部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18 18:03  

69日下午,科技、社科党支部书记徐士河在行政楼516会议室给支部党员们作了题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徐士河先向党员同志们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从不同的角度概括了党史的丰富内容,随后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在学习“四史”的同时,还必须注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必须深刻认识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

此次党课的内容丰富,把党史与国情相结合,让党员同志们对党的领导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现实工作与生活中。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