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评估中心、教育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进行党内法规学习
2021-12-15 19:20  

为了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2021年12月9日,评估中心、教育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行政楼124室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党内法规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李佩环同志组织学习活动。

李佩环书记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内容。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条例》对请示报告的基本要求和坚决贯彻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对什么是重大事项、什么是请示报告、向谁请示报告、请示报告什么与怎么请示报告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严格执行,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